2010-01-26(Tue)

我又来了[扶额]

于是我又成功的把1月的某个未完成的工作推到了2月初。[扶额]
这样一来,1月的工作就只剩下2张了。很好!(一点也不好吧喂)

然后鲜的某个工作(小提琴的那个)稿子最终决定了,选了逆光的版本。
内牛满面!
突然觉得鲜也有他们的可取之处了(他们貌似也觉得以前的封面不怎么……想要改进来的)
等书出了再贴图。
逆光真美好TVT

留言

···

话说~草大~~~俺一直很疑惑逆光究竟要怎么画?
逆光真的是大萌啊~~~!!!
呃......俺想弱弱的问一下........那、那个.....草大可以透露下画逆光的方法不?
逃~~~~~~

···

陰影圖多點....?

re

to南风,嗯,逆光的话,我就是先把所有部分按不逆光的画好(包括阴影),然后最后在人物上平铺一层逆光的阴影(把边界线擦出点光亮来),就成了。反正我都是这么来的= =
这样如果编辑不喜欢逆光的也很容易去掉。我一切都是为了方便啊~摊手~

to红……呃抱歉我好像没有办法接你的话?囧

···

了解~~~谢谢草大的解答~~~!!!
呃......俺还想问个问题......
不知道是不是俺家这边太偏僻的缘故,俺居然没有看到有卖《晓》的地方...........草大可不可以把《晓》的网购地址再告诉俺一遍捏~~~~~.................泪奔~~~!!!

···

XDDD
可以不用理我沒關係,我當門外漢當得很開心
XDDD
學姊偶爾會很認真的想敎我一些PS的技巧,
我大概只能學到千分之ㄧ吧TOT

···

南京太冷 我的靓衣都较薄 不高兴

re

to 南风,去当当搜一下就好啦~~或者淘宝?

to 红,……你有学到什么就好。拍肩。

to 狸,欢迎回来~抚摸~
乃一定是在温暖的地方呆久了忘记南京的气候鸟~~
不过今年南京真的很冷,而且冷了很久,的确好讨厌啊啊啊~~~>皿<

···

還不更新!!!!
XDDD
我每天都來這裡好幾次,一直滯留在這裡。
默默也很久沒更新了....
是月底快到大家都在趕稿嗎OTZ

to 红

……我说,在要求别人的时候,能先把自己的事做好么?
你先去更新一个我看看。[挖鼻]

不过我还是不计前嫌来更新了。满足你。=_,=

···

更新優秀!大拇指XDDD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Welcome
Profile

niian

管理人:niian
我是小草,不过在这个树洞里我叫niian。
niian也许读作尼安,也许……?
大家请随意=_,=

Admin
Links
RSS